呼吁直选的党校退休教师子肃被送监狱服刑,狱中被禁读圣经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的云南党校退休教师子肃,已于6月11日转往四川省德阳监狱服刑,家属近日前往监狱探视,为身为基督徒的子肃带去一本圣经,但监狱方却拒绝子肃阅读。

据知情者讲,由于看守所条件太恶劣,子肃想早一点到监狱去服刑,再有即使上诉也不可能得到公正判决,于是子肃最终放弃了上诉。

在德阳监狱,子肃属于“危害国家安全的重要罪犯”,属于严管对象,在与其姐的会见中,两名狱警站在子肃的左右监控。会见时,姐姐子平发现弟弟记忆力衰退,反应迟钝。而每月一百元的购物标准,显然无法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生于1955年的子肃,云南省委党校教师,退休后于2015年回到成都。2017年4月28日子肃发表《关于在中共十九大上开庭党内民主直选和选举胡德平先生为新一届中共总书记的建议》公开信,同年5月11日遭到抓捕。2018年12月7日,子肃被控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在成都巿中级法院秘密开庭, 2019年4月15日,成都市中级法院秘密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