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关于许志永博士、丁家喜律师被判刑的声明

2023年4月10日许志永博士、丁家喜律师被山东省临沂市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为名分别判刑14年并驳夺政治权利8年和判刑13年驳夺政治权利3年。

鉴于以上事实以及许志永博士和丁家喜律师在厦门1226案件中遭受的酷刑对待,中国公民声明如下:

一、我们清楚山东省临沂中院在审理本案时并没有遵守法律,更没有本着尊重事实和遵循正义的原则,甚至没有遵照人类基本的逻辑和良知。特别是对丁家喜律师被羁押在山东省烟台市时遭受的酷刑视而不见,对众多“证人”采用酷刑和欺骗获取的证据的无感,对刑法构成的恶意论述和犯罪认定的恶意曲解用尽。

二、我们清楚司法制度的监督和制约以及正常运行在本案中完全失灵。律师无法复制卷宗,无法正常履职尽职辩护,家属无法旁听,案件不依法公开审理,甚至连判决书都不按照法律的规定公布。这些都是“司法双轨制”的产物,玩弄在你们股掌下的法律。

三、我们清楚你们的”逻辑“,你们随意立法,随便修改法律,任意解释法律,恶意曲解并恶意用尽法律。

四、我们清楚你们不允许任何提倡文明进步、约束权力的主张;你们不允许任何有影响力的公民或机构存在;你们不允许任何有共同志向和认知的公民聚集和联系;你们不允许有任何不同于你们的意识发表。

虽然你们很强大,很野蛮,并试图管控社会的文明进步,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放弃进步的脚步。

我们声明,我们永远不会放弃追求文明、进步、良知和爱的美好中国。

我们将一直会参与并记录任何违法的行为,我们绝并不放弃追责任何违背公正、违背良知、恶意曲解法律的个体。

我们要求享有世界发展和中国社会发展和进步带来的权利;我们反对任何的黑箱操作和少数人决定我们生活方式的原则;我们将秉持进步、自由、公正、公平和博爱的原则参与我们置身的所有生活。

我们是非暴力的,但我们是大多数和主流,我们可以躺平亦可以不合作,我们在生活的每一个角度,都会发出我们的声音和光亮。

我们相信,世界永远不可能为少数人所决定,少数人的权力只能蛮横一时,社会的进步必然并终将取决于其本身的规律,人们只能发现并遵守这些规律,并不能改变这些规律。

自由、民主、公平、公正和爱必然创造美好的中国。

那是我们的中国!

 

                                                                                 三十万参与公民承诺的公民

                                                                                 受益于”收容遣送“制度终结的公民

                                                                                 受益于异地高考制度落实的公民

                                                                                要自由不要核酸的青年公民

                                                             热爱并努力建设自由、民主、平等、公正家园的公民

                                                                              2023年4月11日

本文发布在 12.26公民案, 丁家喜,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许志永.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中国公民关于许志永博士、丁家喜律师被判刑的声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