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唐荊陵母亲离世

@刘晓原律师:三小时十分钟过去了,刚接到家属电话,说宣判刚结束。伊被以分裂国家罪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全部财产。伊说了一句,不服判决,抗议!就被法警押出法庭。

@唐荆陵太太:汪艳芳:我和刘正清律师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刘律在旁边三看九处递交申请会见唐荊陵。唐荆陵5月16日刑拘,6月20日以煽颠逮捕至今3个多月,律师申请会见4次,都未批准。2011年唐荊陵被酷刑,如今不知道他目前状況,让人十分担忧!

@唐荆陵太太:今天中午突然接到唐荆陵湖北老家电话,唐荆陵的母亲因他被关押一直没消息,早上人还是好好,没有大病,突然去世,今年70岁。家人听到此消息非常震惊,唐荆陵知道这个消息会非常伤心。我今天准备回湖北。

@临沂陈光福2世:接陈克贵从临沂监狱打出电话说:我所在监区开始实行每周五天,每天8小时工作日。周末学习一天,休息一天。三个月前联合国裁定:中国政府囚禁陈克贵属于任意拘禁。违反联合国宪章,应立即无条件释放陈克贵,并对他进行赔偿。敦促中国政府遵守联合国裁决。

@隋牧青律师:据悉,刘少明太太已收到电话通知:刘少明被处行政拘留8天,因其与陈云飞一道在广州大学城举牌宣传公民监督公仆权利。陈云飞尚无消息,相信也同样被拘留。

@杭州张阿毛维权:【非法强拆】我是杭州市西湖区蒋村农民,张阿毛。感谢@杭法观微 正义宣判。拆迁部门借口“三改一拆” #非法强拆# 已建成22年309㎡房屋。@杭州国土 未召开听证会。采用威胁、停电、停水、堵路等方式逼迁。国务院590号令第31条、请杭州政府依法追究责任赔偿我@平安杭州 @杭州城管委 @平安西湖 @国家廉政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