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绝食抗议贵阳警方暴行 诸多律所严正抗议

 网络消息:小河案研讨会被多次阻扰无法召开,律师前往贵阳黔灵山公园游览、座谈,期间遭到警察便衣骚扰,律师们准备离开时,在多名警察眼前刘凯、葛永喜、张锦宏、李和平律师被流氓殴打受伤,黄佳德被殴打并抓走。为抗议暴行,律师在现场开始绝食,直至凶手被处理,黄佳德归来。正在绝食抗争的14位律师:自左至右江天勇,王兴,胡贵云,李金星,袭祥栋,张磊,赵永林,石伏龙,蒋援民,刘凯,张维玉,葛永喜,庞坤,李修蛟。

张维玉律师: 【小河案暨冤案申诉研讨会:律师集体绝食抗议】研讨会被多次阻扰无法召开,前往黔灵山公园游览、座谈,遭到警察、便衣骚扰,律师准备离开,多名警察眼前刘凯、葛永喜、李和平、张锦宏被流氓殴打受伤,黄佳德被殴打并抓走。蔡瑛手机被毁,刘凯手表被抢,为抗议,现场绝食,直至凶手处理,黄佳德归来。

【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声明】

据网络报道,2014年8月30日上午,在贵阳参加小河案研讨会的多名律师遭到警方驱赶和殴打。锋锐律所对远在贵阳的锋锐律师周立新的人身安全表示担忧,对人事档案已经在锋锐所的李金星律师的人身安全深表关切,对所有与会律师和好友的人身安全表示密切关注。

【山东华鲁律师事务所声明】

惊闻2014年8月30日上午,在贵阳参加小河案研讨会的多名律师遭到警方驱赶和野蛮殴打。本所对远在贵阳的律师人身安全表示担忧,对警方侵犯公民基本权利的恶劣行径表示强烈的谴责!敦促公安部、贵州公安厅立即制止和处理有关人员!@联合国人权高专办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上海薛荣民律师事务所声明】

惊闻2014年8月30日上午,在贵阳参加小河案研讨会的多名律师遭到警方驱赶和野蛮殴打。本所对远在贵阳的本所律师人身安全表示担忧,对警方侵犯公民基本权利的恶劣行径表示强烈的谴责!对所有与会律师和好友的人身安全表示密切关注。敦促贵阳有关部门严惩打人者!

【山东翼齐律师事务所声明】

2014年8月30日上午,参加贵阳小河案研讨会的多名律师遭到无理查身份证,诬陷搞传销,无理驱赶和野蛮殴打,律师手机被毁,手表被抢,黄佳德被带走。翼齐律师所对@贵阳公安无视法律进行谴责,敦促贵阳有关部门严惩违法者!

【山东融信律师事务所声明】

惊闻2014年8月30日上午,在贵阳参加小河案研讨会的多名律师遭到警方驱赶和野蛮殴打。本所对远在贵阳的律师人身安全表示担忧,对警方侵犯公民基本权利的恶劣行径表示强烈的谴责!敦促贵州省公安厅立即制止和处理违法人员!立即释放被扣押律师黄佳德!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并被标记为 .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