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春平或被驱离广州 刘晓原律师会见唐荆陵受阻

@胡佳:今天我有位北京搞维权研究的朋友早晨就被警察带走。原因是他计划帮助本地居民搞拆迁补偿的维权。该事件在微信(WeChat)联络中被当局监控到。现在他已获释。这再次提示我们,国保技侦情报部门监控微信中点对点联络及群组联络都很容易。用微信谈观点无妨,但不要用之商讨公民行动。

@隋牧青律师:广州街头运动的发起者郭春平@郭春平4世 继26日夜里被国宝绑架、传唤后,今天收到房东的搬家通知—显然,这是广州国宝在兑现把郭春平赶出广州的承诺,请关注、声援!郭春平电话:15814819686

@刘晓原律师:上午,终于见到广州市公安局预审支队警官,警官给了我不许可会见唐荆陵的通知书,理由是让律师会见有碍侦查或者可能泄露国家秘密。对此,我十分地不解。从逮捕时改变涉嫌罪名为煽颠罪算起(刑拘时是涉嫌寻衅滋事),至今长达两个多月了,让律师会见当事人怎么可能会有碍侦查?又怎么可能泄露国家秘密?

@律师刘卫国:就昆明市看守所拒不安排律师会见并拒绝答复信息公开,而提起的行政复议申请已经被受理。

@刘沙1959:查到了,杨匡在湾仔警察总部。

@伍雷论法的精神:【青年死磕刑辩律师实习计划广告词】死磕律师首先要把“派”去掉,才能赢得更大发展。为培养更多“死磕”律师,吸引更多青年律师投身刑辩,我们推出:死磕刑辩律师实习计划,是一项面向青年律师的实习计划。本计划倡导青年律师投身刑事辩护,理性,文明,依法做有效辩护,有效申诉,保护被告人合法权益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