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狱中情况介绍 魏忠平服刑监狱难知

@刘萍家属:虽然费了些劲但是终于见到我母亲刘萍了,告知只能拉家常,狱警态度还好,没有过多为难我们,不过请示领导说圣经没办法送进去。我母亲说她一切都好,让我感谢大家!谢谢这些律师!今天魏忠平李思华家属问询未果(看守所对魏的弟弟说保密)目前还不知道他们在那个监狱,希望大家能关注!对了,我母亲是二等严控

@陈建刚律师:【政治犯迫害】转,听说魏忠平被送南昌监狱服刑,我打电活给分宜看守所所长,所长说:在南昌什么交大边监狱,我打听有几个监獄,我又打到监狱总局,电话里说:要问新余法院或分宜看守所,今找人打听。最后打听人告訴我,魏忠平是政治犯,送什么地方要保密。我现在无法打听到,真不知怎样对我七十多岁的父母说。嗨!这是什么政府。希望全国人民关注一下刘萍,魏忠平,李思华反腐维权先鋒,大家多转发,这社會一定会改变。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