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遭围困两日未食 杭州吕耿松被以煽颠罪逮捕

@微信消息源:紧急关注 苏州南通维权人士徐丽艳大姐刚刚打电话来求助,她和老公被至少20余人围困在家里,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老公高血压急需药物。请近处友们前去声援 外地网友转帖关注徐大姐电话18051307763

@微信消息源:紧急关注:杭州吕耿松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其家属于8月13日下午收到逮捕通知书,请各界密切关注!

@于建嵘:下午参加腾讯网夏制思享会,讨论“大数据与社会变革”,简单说了三个观点:其一、大数据时代,个体没有秘密,所有的行为都在拥有大数据的执政者掌控中,有利于统治。其二、信息时代,人人都有照相机,都可上网,统治方式会发生变化。3、科技是有伦理的,科学家要将科技服务于民主和自由,而不是相反。大数据是新型战略资源,执政者可通过公权力以"合法"手段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它可以通过立法将某些信息设为公众不得知晓,为某些部门专有以达到某种目。比如,个人手机通信记录,重点人物活动情

@荣剑2008:【再次呼吁有关部门释放沈勇平先生】我和沈勇平原来不认识,他主动和我联系,向我寄送了他的大作《容共与分共》一书,上下两册五六十万字,没有学术功底是写不出来的,后来他拍百年宪政,其中1946年政协这一集采访了我。这位年轻学者有理想讲理性,为拍片筹款或有瑕疵,应予宽容,呼吁从宽处理。

@清华郭-于华:“此罪难定,再找新罪” @陈有西 律师概括的中国司法冤案基本操作模式:专案操纵,内定方案。你辩你的,我判我的。表面尊重,实质鄙视。封闭法庭,操纵舆论。此罪难定,再找新罪。控制被告,离间律师。上下通气,共同补洞。办完错案,内部提拔。冤案判好,装傻充聋。如有上访,关人维稳。

@陈光武律师:【紧急磋商】刚才广州市天河区法院电话,谈及上次我们擅自缺席郭飞雄案件庭前会问题,批评我们不按照法院安排,行为过激,浪费大量了法律资源。如果我们改正错误,服从法院不许自带电脑的安排,程序可以继续进行。鉴于上次对我们的退出庭前会争议较大,特征求法律界朋友们的意见,我们何去何从?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