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双入牢笼的王译、华春辉夫妇

姐夫华春辉 ,江苏无锡人,河南人的女婿,豫、苏人的骄傲,某省厅机关领导人的后代。为了寻找公平自由,他放弃了优裕的生活,自谋生路。他精于管理,学识渊博,是保险业的精英(江苏医保构架就是由他主导完成的),当时年收入约30万。为了更大的事业——寻求民族解放,他不惧强权揭露不公,敢于发声,因此被打压而失去了工作和自由。

姐姐@王译,河南长垣人,温柔,善良,正直,多年来一直为寻求民族解放而多方奔走,2010年因推贴“愤青们,向前冲啊“被劳教一年半,是推特因言获罪第一人。

由于二人信仰、人生理念相同,走到了一起,坠入爱河 。

王译姐对新g民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是巨大的,可以说没有王译,就没有河南jl松、mx东、xz汉、等一大批的新人,也没有今日的河南圈!

2011年,姐夫华春辉自己入狱前他预感到不妙,就给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监狱服刑的姐姐存上15000元生活费,随后就被捕入狱,获刑一年半。从此,一对恋人,两所监狱,四只眼睛,向着彼此的方向,在深深思念中度过了四百多个日夜。

出狱后这对历尽磨难的自由先驱结为终生伴侣,由于忙于民族事业,再加上被打压失去了经济来源,他们到现在还举行婚宴!

两年之后,因为郑州十君子呼吁呐喊,再一次“夫妻双方进牢笼”。同样的罪名,因言获罪,同样地方,同样的不幸在他们身上又一次循环。

没有公平、自由,没有宪法政治,在这片国土上的任何一个人人身安全都没有保证![拳头][拳头][拳头]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