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前沿消息】辩护律师到犯罪嫌疑人一步之遥

 @常玮平律师 :警方口头向我宣布解除对我的传唤。至此,从21日晚间10点多将一个完全无反抗意图和举动的执业律师锁在审讯椅上已达12小时。从审讯椅上站起来的那一刻,我腰酸背痛,头晕目眩。焦作,领教了!

@王健:22号上午十时许,郑州三看门来了一位交警和一位治安警,向现场声援的公民朋友了解情况,并表示理解公民的行为。后来三看里面出来一位民警,询问公民朋友的围观静坐诉求,在场公民都争相积极而又理性的提出了大家的诉求。诉求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一,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律师会见权。二,在不够成危害国家安全的前提下,办案单位必须依法向社会公众公开案情。三,要求当权依法严惩违法办案的相关责任人。四,要求住所检察官对拒绝当事人律师会见给出公开合理的解释!民警当场做了详细的书面记录,并代表三看做出了口头解释。并对我们的行为表示理解和尊重。还建议我们选出代表,依法向有关单位反应情况提出诉求!最后民警同志还提醒公民朋友爱护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并一再表示我们的所有行为都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工作秩序更没有影响到他人的正常生活!最后民警带着敬佩的神情返回了三看自己的岗位!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