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玮平律师控告焦作警方 美术家严正学被押看守所

@胡说社:严正学,44年生,台州人,著名美术家。94年,因状告北京公安局被捕,遭电棍击打3小时。06年组建农会被山巅。近期,他雕刻的20座青铜像被扣押。7月16日,流氓闯入铁玫瑰园,朝雕像泼尿,将他脚趾打骨折。22日,被警方带走,送往昌平看守所。20年来,为捍卫入权,他打了近50场官司,入狱12次,铁骨铮铮。

@李方平律师:【@律师常玮平 到河南省公安厅控告焦作警方】21日,焦作警方把正在从事辩护工作的常玮平律师锁在审讯椅上连夜审讯长达12小时。不受约束的公权力,其危害远超洪水猛兽。常律师恢复自由后来到河南公安厅控告,大家拭目以待中…

@王兴律师v:看看我们的公安,当事人涉嫌故意杀人,她的辩护律师常玮平也被以故意杀人的罪名传唤,并被限制自由一整夜。@焦作公安 你们领先世界了,@公安部刑侦局 是不是表彰一下?

@肖-雪慧12:【媲美斯塔齐?】看@haitaode 提供的“情报员,在你身边”的北京报纸图片,想起东德特务机构斯塔齐和告密制度。两德合并前,东德人口仅1700万,斯塔齐特工人数就高达10余万,加上众多告密者,几乎每6.5个人中就有一个为斯塔齐服务,每当有十来人聚一起时,其中就必有一人为斯塔齐竖起耳朵。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