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雪村已安全 梁颂基案将于11号开庭

@律师庞琨:今天下午在郑州二里岗公安分局向警方了解常伯阳涉案案情,姓刘警察大打太极权,口里只有一句“常伯阳的行为因为危害国家安全了所以不让会见”再问具体什么行为怎么就危害国家安全了?就搪塞,就无可奉告,就已经说了,完全无诉刑诉法47.49条辩护律师有权了解案情的权利。郑州无耻,无法。

@郭玉閃又日:

微7: 刚跟雪村联系上,询问已结束。或许将出来。我们每半小时轮流进紫竹院派出所或看或询问。紫竹院派出所在紫竹院东门,是园区派出所,过了十点就锁门了。雪村通话时人在紫竹院西门的万寿寺派出所。相距不远。庆方律师点了羊排等雪村出来吃,现做的,很香。

微8: 雪村终于吃上羊排了。一个晚上,等待,偶遇(!),继续等待,终于在万寿寺派出所门口把雪村接到。大家可以放心睡了

@广州陈科云律师 :【旁听通知】南方公民梁颂基妨害公务案,于7月11日上午9时在广州荔湾区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需旁听的亲友,请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与该案书记员吴素燕联系办理旁听证,时限为9日上午9时至10日下午5:30,过期不候。电话:81600747。来吧!见证“安坐家中也会妨害公务”的荒唐,此良机也!

@律师青石:【公务机构门卫流氓地痞黑恶化严重】惊闻@李方平律师 今日下午因代理@蔡瑛律师 反映被非法立案秘密侦查而被湖南省检察院门卫安保人员推打多次倒地受伤,联想我和@周泽律师 七月二日在江西省高院门口被其保安抓打勒脖子,及我亲见多个公务机构门卫使用便衣地痞状人员。这些黑恶化的表现,令人担忧愤慨。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