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民秦沪辉寻衅滋事案将于11月12日开庭审理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本网获悉,江苏南京公民秦沪辉女士因言获罪被控“寻衅滋事罪”一案将于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点在南京市江宁区法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

日前,秦沪辉女士的辩护人吴鹏彬律师和斯伟江律师收到南京市江宁区法院发出的出庭通知书,该通知书显示,秦沪辉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将于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点在南京市江宁区法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落款日期为2019年11月6日。

据了解,秦沪辉女士是南京本地人,生于1950年,已年近七十岁,因为多年来在自己驾驶的汽车上粘贴【官员公开财产】【司法独立新闻自由】【致敬人权律师】等标语,以及在互联网上传播普世价值呼吁自由民主宪政等政治诉求,于2018年9月4日被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羁押于南京市第一看守所,10月10日被以同样罪名批准逮捕。在羁押期间,秦沪辉女士曾遭到体罚,被戴上脚镣长达半个月时间,还长期禁止律师会见,首任律师也受到压力被迫退出,当地警方的所作所为,曾引起全国多位公民朋友公开批评南京警方违法乱纪滥用职权。

据秦沪辉女士家属介绍,秦沪辉在看守所中始终没有认罪,她认为自己的行为完全属于公民言论自由的范畴,不存在违法行为,因此拒绝认罪。该案原计划于2019年9月10日在南京江宁区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在临近开庭前两日法院突然通知代理律师斯伟江、吴鹏彬,宣布庭审改期,具体开庭日期等侯通知。

自2018年9月4日被抓捕,至2019年11月12日开庭审理,秦沪辉女士已被南京当局非法关押超过14个月时间,对此很多朋友担心秦女士年事已高,长期关押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盼望她能够早日获释。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