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涉“寻衅滋事罪”案被移送法院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抓捕的疫苗受害家长、“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在被羁押156天后,已经被移送到法院。案件在审查起诉期间,律师曾为何方美申请取保候审但被检察院否决。

何方美和李薪夫妇的女儿李琪于2018年3月在河南辉县接种甲肝、麻腮风、百白破疫苗后,导致病毒性脊髓炎而瘫痪,夫妇俩人在北京一边为女儿治病,一边上访维权,因此屡遭打压关押,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何方美等疫苗受害者家属在北京王府井为筹集孩子的治疗费而乞讨,被绑架回户籍地行政拘留,行政拘留期满后再被转为刑事拘留。

此前,律师在会见何方美时曾被拒绝,理由是何方美危害国家安全,而河南当地称是上面让这么做的,何方美案涉及政治不同于普通的案件,原因是她接受了境外媒体的采访。

另据何方美的丈夫李薪介绍,江苏省徐州市的疫苗受害家长瓜子爸爸冯世宝在徐州信访局为了争取孩子因疫苗致残的治疗费事情无果,由于徐州市信访局不理不睬、相互推诿,瓜子爸在被逼无奈 之下喝下敌敌畏3天仍昏迷不醒 肝肾衰竭,疫苗受害者群体正自发为其捐款。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