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权捍卫者张宝成终获律师会见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5月27日被以涉嫌“涉枪”为由遭到抄家的北京人权捍卫者、公民运动行动者张宝成,于28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日前,律师前往丰台区看守所终于成功会见了张宝成。

张宝成被抓捕前,亲自签了多份律师委托书。6月10日曾有律师前往丰台区看守所欲会见张宝成,被以必须是“家属委托为由”拒绝安排会见。自张宝成被刑事拘留后,看守所一直以“手续问题”拒绝律师会见。

据张宝成的妻子刘珏帆透露,日前在律师会见后得知,警方抄走了张宝成的2台电脑,4部手机。在审讯的过程中,警方重点审问涉及到张宝成的网上言论及帮助黄琦母亲的具体细节。

2018年12月,黄琦80多岁的老母亲到北京为黄琦的冤案上访,热心的张宝成为黄琦的母亲提供住处,并在生活上照料老人,不想这却成了警方眼中的“罪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张宝成.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