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众多批评中共的推特帐号出现异常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六四三十周年前夕,中共不仅抓捕异见人士,威胁、传唤维权人士不得发表涉六四的言论,不得纪念六四,为了进一步掩盖六四真实的历史,还加强网张封锁,国内所有网络有关六四的话题均被认为是敏感词,本周六海外社交媒体推特出现诡异,据称有8万个批评中共的推特帐号被屏蔽或受到攻击。

6月1日,一大批批评中共政府、发布有关六四信息的推特用户的账号被冻结或粉丝数量突然下降。包括李方、刘珏帆、西诺、夏业主、@jtian1等人的推特账号被无端冻结,另有多个推特用户反映帐号出现异常。

据零八宪章论坛义工介绍,继被黑客攻击导致运行了十年的零八宪章论坛官方博客(08charterbbs.blogspot.com)被删除后,零八宪章推特(@08charterbbs)本周六的粉丝人数突然减少400多,虽然近两年来推特帐号的运行都不正常,两年来的粉丝量不但没有增加,反而一直在减少,但像本周六这样一下子减少400多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这样的遭遇推特用户汐颜、刘晓原、赵常青等用户也有反映。

据知情者透露,周六有8万个批评中共的推特帐号被屏蔽或受到攻击。德国之音在推特上表示,美国国会议员就此质疑推特成为中国政府审查员,目前推特就此致歉,并称是该公司常规清理机器人帐号的动作所引发的错误,而非中共当局大规模举报导致。在六四30周年之前推特诡异的动作,难免不让人产生联想。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