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王全璋被送往临沂监狱服刑

中国公民运:709大抓捕遭羁押的人权律师王全璋,终于有了确切的消息,据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透露,王全璋于4月29日被移送至山东省临沂监狱,这是他被抓捕3年零10个月以来家人及外界首次获知他的准确消息。

监狱的通知书是给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的,然而,附带的另一份没有日期的服刑人员亲属告知书却写着:“因监狱会见室升级改造,近期暂停会见,具体会见时间另行通知。”

2015年709大抓捕中遭到强迫失踪的王全璋,于2016年1月8日被宣布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羁押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2017年2月14日被以同样的罪名起诉,2018年12月26日,王全璋案在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秘密开庭,2019年1月28日,王全璋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五年。至此,家属自主为王全璋聘请的律师无一能够会见,家属亦无从获得王全璋的判决书。

王全璋被抓捕后,李文足面对威胁、骚扰、软禁、跟踪甚至殴打,坚持不断地为丈夫奔走呼吁,仅向各级职能部门控告就多达300余次。因着李文足对爱的坚守、为自由和公正不懈地抗争,中国公民运动网将“2017年度杰出公民奖”颁给李文足。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王全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