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昨天打学生、今天打家长是专制本相

我在前一篇谈到,2019年3月11日湖北天门职业学院千名学生在市政府门前抗议学校失职导致学生今年无法参加高考。当局派大批公安驱散人群,打伤很多学生。

两天后的3月13日,四川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数千名家长在校门口抗议学校食堂使用发霉食材造成学生食物中毒。政府出动上千警力,喷辣椒水、殴打镇压维权家长。

据报,由于四川发霉变质的腐烂食品,导致许多学生身体不适,有的出现长期腹泻、腹痛、便血、甚至恶心、呕吐、头痛等肠炎和食物中毒的症状,去就医也无法找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长期给学生吃到病因得出确切诊断。于是某个孩子的家长就带孩子去北京更好的医院检查。医生说,有很大可能是长期使用过期霉变的食品造成的。

l这位有心计的家长并没有马上声张,而是回到成都后,以打工者的身份进入七中实验学校的食堂。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亲眼目睹并拍下了仓库里大量已经腐败的鱿鱼、猪肚、腊肉、鸡腿、鸭血粉、牛肉饼等发霉变质食品的确凿证据,拿到了一手资料。  真应该感谢这位聪明而又智慧的家长,撕开了这邪恶食品黑幕的一角。

家长们了解到事情发生的原因后,忍无可忍,3月12日就有上百名家长到学校讨要说法,他们守在学校和食堂仓库门口防止黑心的食堂承包者把问题食品调包。晚上,校方转移食品的卡车被家长们拦下来,发现了车上大批腐烂发臭的食品,并当场报警。可是,赶来的公安却把转移食品的承包商保护起来。13日更多家长们赶来加入讨说法队伍中,一起在学校门口打横幅抗议。

面对学生家长们的合理要求,中共当局首先做的不是调查事情真相如何,而是首先派人在家长群里说什么“枪打出头鸟”之类的话来威胁家长,又派出公安抓捕、殴打抗议的学生家长。他们撕毁家长们的横幅。冲突中,公安抓走了至少八名家长,还用辣椒水驱散抗议者。中共的这种助纣为虐的行为,彻底颠覆了家长们以往的认知。据说有的家长无法接受中共这种打击受害者、保护害人者的做法而跳楼自杀。有的家长则向中共干部跪求给个说法……

据说现在中共在学校附近设置了手机信号屏蔽车,温江区方圆十里内的信号基站也奉命停止工作。中宣部下达命令:鉴于全国“两会”期间,为确保稳定,各媒体包括新媒体论坛事件不采访不报道。目前仍有三名家长未被释放。

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它的极权专制,除此之外,即使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事也可以弃之不顾。中共平时说孩子们是什么“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但只要它认为有事件会影响到专制政权的稳定,那些好听的说辞就通通见鬼去了。那些台前骗人的鬼话,你可千万别相信,别把自己真当成“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了。  很多人平时感觉岁月静好,对社会公正问题了解不多,其实只是活在梦里而已。当现实摆在眼前颠覆了他们的认知时,跳楼绝不是明智的选择。你死了,你的孩子还是要在这人性堕落的社会上生活,而你却再也没有能力来改变你的孩子生活其中的这个社会了。其实,有很多先觉者在时刻努力让中华大地文明起来,只要平时多关注一下他们做的事情,给他们一些支持,不仅自己会茅塞顿开,也会成为正义之光的一部分。

中共政权肆虐中国七十年,已经把中国变成了一个互害的野蛮社会。每个人都成为了这个政权榨取盘剥的对象,而且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会为了维护它的极权专制,打着“维护稳定”的幌子,千方百计地阻止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建立维护社会公正的独立司法、民主和言论自由的体制。它一直不择手段地迫害觉醒的人权捍卫者就是最好的证明。因此,用消极态度、用自杀来对待吞噬百姓、吞噬自己孩子的凶手、对待这个体制,是没有任何用的。  昨天打学生,今天打家长,是专制制度的本相。

我们只有携手反抗,把反人类的独裁专制体制打破,让中国步入现代文明,子孙后代才能有尊严地活着。

转自:RFA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