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春平:春天里,看见你的枯死–4月18日被喝茶小记

前天(4月18日)上午九点来钟,长垣县两名国保来到店里,要求我到公安局一趟,说谈下我之前的诉求问题。(3月27日,长垣县一位姓牛的国保与国保队长陈雪在传唤我的过程中对我实施殴打,姓牛的国保打了我一耳光,陈雪在办案中心两次欲将我摔倒并踢打本人,要我蹲下。本人下午打110报警并于4月2日向长垣县公安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

到公安局信访室后,法制办自称王丽丽的警察说我之前申请的两项信息公开不属于公开的范围,所以不予公开。我要求出具书面的回复,答不会出具书面回复,口头告之即可,说完起身离去。

然后国保队长陈雪拿出一份材料,说我在一个旅游义工群里,旅游义工群几个主要负责人已被刑事拘留,义工群是有组织、有架构、有分工的犯罪组织,这个组织筹钱募钱,向监狱里的犯罪分子提供帮助,群里的人都必须退群。要求我拿出手机检查退群。

听到国保队长陈雪之言,不禁惊谔愤怒!社会大众向监狱中的良心犯提供一点经济上的帮助,给促进社会自由民主而被党国政治迫害身陷铁窗的良心犯送上一点温暖,竟然被党国抹黑污蔑为犯罪分子,这样的颠倒黑白,某党何其歹毒!镇压背后,某党心虚恐惧之心态,又昭然若揭!

在本人拒绝出示手机,并要求有合法检查手续下,陈雪开出搜查证,带着网警到本人店里搜查,带走一部手机与一个笔记本电脑进行调查。下午五点多,派员归还本人。

应当公开的,不敢公开。善心之举,却被抹黑为犯罪。什么样的党,有这样的心虚与无耻?一个标榜自己“伟光正”,有着三个自信的政权,却把人民视做敌人,对民间实施全方位镇压,这那里是自信,分明是自掘坟墓!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