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珊珊:看望709家里人

王峭岭,原姗姗

2015年7月9日凌晨,有司采取断网、撬门、查毒等方式不需要任何理由把全国三百多律师维稳了十几名律师抓了,没有给家属任何的手续,家属四处寻找没有任何权力部门承认,家属报失踪,没有任何部门立案,家属只能从央视、官媒上一次次地看到作为职业律师为当事人而死磕案件就成为相互勾连,滋事扰序的重大犯罪团伙,在2016年1月8号开始家属们陆陆续续收到逮捕通知书,罪名是什么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颠覆国家政权,这里有夫妻同犯、兄弟同罪几十人统统的关押在天津市第一、第二看守所,两个看守所仅仅一墙之隔。我们在墙内的家人(包括本身的职业就是律师)都被权力机关指派了律师,官方还美其名曰说是他们自己聘请的律师,家属聘请的律师被解聘、到现在一年3个月不能通信,他们死活家属都不得而知,是谁在开法治玩笑,抽法治大嘴巴。

而家属在这一年多时间里,被权力机关恐吓、跟踪、逼迁、多次抓进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软禁、被打,居住的楼里楼外入住大批公安机关人员、出门受限制,孩子不能入学,限制出境包括几岁的孩子理由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等等。

(转载谢燕益被抓之前的短评)
散户们任人宰割,抓人无需理由,谁可幸免?这也正是天朝本色,天朝没有什么稀奇事!人生幻起幻灭,世事本无常,一场游戏而已,玩得起就玩,玩不起就不玩。在命运面前,有人扮演智者,有人却扮演痴人!曾几何时,谭七爷舍生赴死义无反顾,其“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死得其所 ,快哉快哉!”气贯长虹,动魄惊心,何等潇洒,何等决绝!有大仁大智大勇者,千古一人也!今夕何夕?大厦将倾,国将不国,义人受难,是为记!

唯有谢阳律师被关押在长沙市第二看守所,爆出已酷刑、几次急救。自2016年8月8日—8月17日、9月17日—至今,两次移送长沙市检察院,至今没有安排辩护律师会见和阅卷。违法行为持续到何时?

我是709谢燕益律师的妻子原珊珊,关注谢阳就是关注谢燕益,关注709。

出发,长沙见!

原珊珊
2016.10.7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