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清贤、唐志顺被抓7个月无消息

幸清贤唐志顺
在缅甸边境被抓的四川维权人士幸清贤及北京维权人士唐志顺,至今7个月仍然没有具体消息。唐志顺代表律师覃臣寿,曾3次向中国公安部、天津公安局及内蒙古兴安盟公安局提出人道人权申请。(海蓝 报道) 覃臣寿向本台表示,他向有关公安部门3次申请要求会见,要求知道关押地点,均没有答覆。

他不清楚关押何处,估计在天津或内蒙古,因为王宇儿子包卓轩寄养内蒙古外婆家,他曾到该两个地方查询,天津河西看守所否认,而内蒙古兴安盟公安局仅承认扣押唐志顺的电脑,对查询反应紧张,他估计可能在当地。 覃臣寿说:内蒙古公安局他是说扣押唐志顺电脑这样的情况,唐志顺家庭搜查扣押这样的行为。我去的时侯,当地公安非常紧张,我很怀疑他是不关押在哪里。

幸清贤代表律师冉彤又指,他也同样去天津及内蒙古有关部门查询其下落,没有消息,其后申请信息公开,同样没有答覆。律师及家属均担心他们秘密关押的情况。 记者致电天津河西公安分局,公安指,不清楚这些。而内蒙古兴安盟公安局则电话没登记。

2015年10月6日,年约50岁的幸清贤及41岁唐志顺协助王宇儿子包卓轩逃离中国失败,在缅甸境内被抓回大陆。唐志顺妻女及幸清贤妻子何娟先后逃到美国。

(自由亚洲)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