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万人示威反污染 当局开枪镇压

1l 11 16
2015年11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饶埠镇上万村民游行到相邻的万年县石镇工业园,抗议工业园长期排放毒气毒水污染空气水源。村民打出多张横幅抗议,砸毁部分工厂设备,并欲强拆有毒工厂,与数百警察发生激烈冲突,遭警察开枪并发射催泪弹镇压,多人受伤。

有网友透露,鄱阳县饶埠镇与万年县石镇镇接壤,同饮这条母亲河“乐安河”水,现在被有污染的毒工厂释放的毒污水污染了整条河流,留守儿童和老人生病,女人引起不育,井水喝了得皮肤病。今天上午(11月1日)于万年石镇上万村名自发组织游行抵抗污染,引起镇压,催泪弹,开枪,被暴力驱除!为此政府动用上千武警部队官兵…造成现场多名群众受伤。

还有网友留言,江西省、鄱阳县、饶埠镇11.1发生暴力事件。原因是因万年县七八家化工厂排污水,放毒烟引起村民身上皮肤病。农作物死亡,小时候放牛可以在河边喝水,现在严重污染。部分靠的比较近的村民得癌症。学校学生身上长满了皮肤病。河流鱼大量死亡。老百姓多次和政府沟通。但没有效果。据说化工厂实力极大政府管不了。今天(11月1日)发生流血事件。百姓讨个说话,那些特警竟然打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场面相当恐怖。

转自:阿波罗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