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辉律师:希望江浙一带的律师同仁行动起来,为王成提供法律帮助。

@【黑龙江急需大量律师】四位被拘留律师每人需要两名代理律师,四律师代理的被非法拘禁在黑监狱的当事人迫切需要律师帮助,去哈尔滨黑龙江农垦管理局控告维权需要律师,地方政府信息公开等需要律师,聚集效应后当地会有大量冤假错案需要律师介入。中国律师们,法治前线在黑龙江!

@刘士辉律师:杭州王成律师被房东恶意违约驱赶,这个事情绝不能搬家了之,要打官司告房东,让他承担违约责任!必须让无良商人付出恶意违约给专制当帮凶的代价!希望江浙一带的律师同仁行动起来,为王成提供法律帮助。声援良心律师,并不一定非去建三江。这种随便驱赶人的下三烂损招被国保用滥了,绝不能听任同道被国保赶来赶去!

@梁太平(尾生):长沙市国保与核工业23O研究所党委成员决定去我家乡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正源镇十三村,向我父母通报情况。我父母年事渐高,且长期生活偏僻农村,实无法也不应该受到搅扰。他们只不过想过平静生活。愿有逼迫尽朝向我,我愿背十字。我所追求者自由民主,基督信仰而已,无不可告人处。我愿朋友,亲人,同事,同胞皆知我所思所求。愿大家一起为了实现一个公义正义,自由平等的中国而各尽所能。虽九死,其犹未悔!

@袁裕来律师: 【今天开庭:被告平度市政府】3月21日,杜家疃村,为保护耕地,1人被活活烧死3人烧伤,政府说是有用地批文;去年8月10日,金沟子村,为保护宅基地,陈宝成等7人被拘捕,当事人申请公开拆迁地块征用地批文,平度市政府居然说申请内容不明确。那边恶性事件震惊世界,这边理性之路走得通吗?我看够悬。

@李方平律師:【关注建三江,关注四律师】@葛文秀律师 @胡贵云律师 @援民律师 @伍雷论法的精神 @袭祥栋律师 和我现在出发去拘留所要求会见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可能遇阻,我们一定要见到他们。我们为了律师会见权,不惜一拼,我们已经写好了授权委托书,如果我们为了会见权而被抓,请后面的中国律师为我们辩护。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