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琳: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

据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将 于2015年6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大陆进 行正式访问。联合国的微信公众号上说 欢迎大家向潘基文秘书长提问,他“将每 天选取他最感兴趣的提问进行回答”。

难道潘基文先生当联合国秘书长、 到中国大陆进行正式访问是为了满足自 己的个人兴趣吗?

近些年来,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越 来越恶劣。很多人仅仅因为发表与政府 不同的观点、表达诉求就被中共当局抓 捕、关押。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刘晓波 先生竟因此被判刑十一年,至今身在牢 中;八十多岁的铁流先生也因发表言论 被判刑;近期五个女权活动人士也因为 表达维护女权的诉求被无理关押一个多 月;王登朝、刘远东、许志永、郭飞 雄、唐荆陵、浦志强、李化平、袁小 华、袁兵(袁奉初)、黄文勋、王清 营、袁新亭等等一大批人被以莫须有的 罪名关押、判刑,其中很多人被长期关 押不予开庭审理、判决,有不少人在被 关押期间遭到非人道的虐待,郭飞雄连 续六百多天不准放风,王清营、黄文勋 等人遭到殴打。在香港占中活动及各地 的工人、农民、学生、市民的维权活动 中,中共当局实施暴力镇压,不少人被 抓捕、拘留、判刑,有的被打伤,有的 被打死。山西的周秀云被警察野蛮打死 后,警察竟然还当众踩住她的头发。黑 龙江庆安县的公民徐纯合带着八十多岁 的老母亲和三个几岁大的小孩欲搭乘火 车,被警察无理阻截、殴打,并在不符 合开枪条件和程序的情况下开枪击毙。 众多公民要求当局公布徐纯合被击毙的 原始视频竟被当局拘留。很多案件的开 庭不准公民旁听、围观,还将前往旁 听、围观的公民抓捕、拘留。等等等 等。

不仅普通公民的权利受到侵犯,甚 至律师在代理案件中的权利也被剥夺、 受到侵犯。一些律师被非法剥夺阅卷、 辩护权利,甚至无故取消资格,甚至遭 到无理关押、殴打。唐吉田、王成、江 天勇、张俊杰四位律师到建三江为被迫 害的公民代理案件,被建三江公安人员 非法羁押多日,每人被打断六根肋骨。 徐纯合的亲属委托的代理律师谢阳近日 在广西南宁代理案件时被打断小腿。马 连顺、唐天昊、游飞翥、葛永喜等几位 律师前往庆安代理徐纯合案件,竟然被 当地警方拘留,并遭到酷刑虐待!

连律师的权益都受到侵犯,这个国 家还有什么法治可言?

这些事件已经传遍全世界,难道联 合国机构、潘基文秘书长一点都不知道 吗?那么联合国机构和潘基文秘书长是 如何关注世界人权问题的?如果知道, 那么采取了什么实质性的措施?事实上 基本上没有。香港占中活动持续几个 月,联合国机构一直没能采取实质性的 措施保障香港市民的人权。

请问潘基文秘书长在六月份访华的 时候会对这些问题感兴趣吗?当然,很 可能你根本就听不到这些问题,因为中 共当局一定会严加控制不让你听到。

潘基文先生从2008年开始担任联合 国秘书长以来,已经八次访问中国,可 是中国的人权状况不仅没有好转,反而 越来越糟糕,这难道不是您的耻辱吗? 您竟然还好意思再到中国来?您到底是 到中国来促进中国的文明发展的还是来 游玩的?是来骗取中国人民的钱财的 吧?

有一句名言说:在显失公正的情况 下保持沉默,就是站在邪恶的一方。潘 基文先生您是要站在邪恶的一方吗?

中国当前最大、最紧迫的问题就是 人权问题,中共不仅制造了中国的人权 问题,而且还阻碍了其他国家的人权问 题的解决。联合国如果在这方面不能采 取实质性的措施予以明显改善,那么联 合国机构就没有必要存在了,联合国就 不要再高谈什么文明进步了,不要再打 着这样的旗号招摇撞骗、搜刮中国乃至 世界人民的钱财。中国和世界人民不需 要一个与魔鬼做交易的联合国。

中国大陆的秦永敏先生因为向中国 政府申请成立民间人权观察机构却多次 被限制自由,去年底被当局带走后至今 不知身在何处。在各国设立人权观察机 构这本来就应该是联合国份内的事。不 要说什么有难度,不要说没钱,既然你 们不懂该怎么做,既然你们做不好,那 就让贤,或者解散联合国。

如果本人因此而失去自由,则更加 证明联合国机构的无用、无耻!

中国广州公民 徐琳 2015年 6月8日

电话:13751710325 邮 箱:[email protected]

致海外华人的呼吁书

本人在此呼吁海外所有心存良知、 真正有心为改善中国人权状况作贡献的 华人同胞,在所在国、地区的政府和联 合国机构门前举牌、游行示威(病重的 可在家举牌拍照),或向政府议员、联 合国官员递交文书,等等,以各种方式 要求联合国向中国大陆派设人权观察机 构。同时,也希望发动世界各国人民以 上述方式表达类似诉求,要求联合国加 强在促进世界人权状况改善方面的工 作。

如果这点事都不愿意做,那么以后 就不要再假惺惺地装作在为中国的人 权、自由民主事业做事,不要再打着这 样的旗号骗取海外的经费,不要再在海 内外民主圈里搅合。

徐 琳

2015年6月8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