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军工厂工人罢工

山西太原军工厂工人罢工阻交通,抗议官员腐败。2月27日,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的解放军第6904工厂数百工人发起罢工,一度将工厂附近的交通阻断数小时,抗议官员腐败,涨薪不公等。1
    
目击网友“荀臻”说:太原6904工厂门前聚集了很多人,平阳路一半路被堵不能通车。据现场的人说,他们是6904工厂员 工,“涨工资不公平,领导涨大几千,员工涨几百块,老百姓活不下去了。”

2
    
知情网友称,导致工人罢工的导火索是近期的一次调资。
    3
网友“淘一搏”说:据了解是由于该厂领导是几只大苍蝇经济腐败导致,调资为导火索。
   4 
另一名疑似该厂工人的网友“暖气片的遗憾”发帖称:此事是因为在位某大领导,在职期间剥削工人,欺压工人,多次无故开除单位职工,退伍军人进工厂还需要好处费,工厂工人在某领导的带领下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工人稍微有点正义感反抗者直接把职称降低,或者无辜解除劳动合同,工人被逼无奈下才有此举。
    5
罢工期间,有大量警察到场戒备,双方未发生冲突。
   6 
6904工厂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是一家生产通讯设备的军工厂

转自:博讯网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5/03/201503010345.shtml#.VPIarNLF-Ms

7 8 9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山西军工厂工人罢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