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争得自由:人权律师余文生刑拘110多天释放

博讯记者获悉,因为接“要求官员公开财产”被判刑的袁冬出狱,以及因声援香港占中,因又因2014年10月8、11日,抗议丰台区看守所违法剥夺律师会见权,2014年10月13日人权律师余文生,在他所服务的北京道恒律师事务所被抓,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余大兴区看守所,后有被转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余文生律师的家被抄,道恒律师事务所被抄。面对残酷的打压,余文生律师刚毅不阿。在这110多天里余文生律师没有得到代理律师的会见,他与家人、与外界完全失去联系。经过110多天的抗争,今天人权律师余文生终于得到释放。
    
余文生律师以热情正义,服务于当事人,并受到了当事人的爱戴、尊敬与支持。在余文生律师被释放的这一刻,人们自发的送去慰问,送去祝福,祝贺余文生律师回到大监狱!祝他及家人幸福平安!

转自博讯网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5/01/201501221007.shtml#.VMCiQDTF-Ms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