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阿瑟:不作恶者不得食?

Google包括Gmail的网页版不能正常使用,已经是好久的事了。Gmail网页版虽不能用,但在邮件软件Outlook  Express下和Foxmail下,Gmail还是能正常使用的,苹果手机客户端和苹果电脑的MAIL,也能正常使用。

但今天,2014年12 月26日,出现了新的状况:

1、Outlook  Express下,Gmail不能使用。

2、Foxmail下,Gmail不能使用。

3、苹果手机、iPad客户端,Gmail不能使用。

4、苹果电脑的MAC OS操作系统下,MAIL软件下,Gmail不能使用。
也就是说,Gmail在这片土地上,可能在今天被彻底格杀了?但愿今天这种情况,只是偶然。

目前,只有在进入Google Chrome网页的状态下,才能使用WEB版的Gmail,至于如何保持流畅地访问、浏览Google Chrome,不属于本话题的讨论范围,你懂的。

“Google的使命在于整合全球信息,使人人都能访问并从中受益”,这是Google的理念。这家不作恶(Don’t be evil)公司的优秀服务,难道已经被彻底清除?

用习惯了Gmail,用任何别的邮件服务,均有“可能有人看你的邮件内容”的感觉,就如在大庭广众之下洗澡一般。怎么办?

2014年12月26日于浙江海宁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