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不是“家事” 人权不是“内政”——要求联合国禁止“内政”托词

2005-2-1-manhua-1

 

《世界人权宣言》和《世界人权公约》,给世界人民赋予了自由、平等的权利,其约束力不应止于“内政”托词,受惠者不应限于民主国家的人民。如果各国政权均以“内政”为由,侵犯人权,以“内政”做借口,对国内人民进行野蛮统治,法西斯式镇压,那么,《世界人权宣言》和《世界人权公约》形同废纸;如果人类以“家事”为由,对家人进行身体推残,或人身自由禁锢而不被法律所管辖,人类会有很多弱者活在家暴的恐惧之中!作为生活在专制国家饱受压迫的人民,更迫切需要人权和自由全人类共享,因此,联合国有理由把那些企图关起家门、国门来残害人类、剥夺人权的行为统一列入纳税罪行,要求国际法庭对上述罪行进行裁判,以保护全人类的生存环境不受强盗控制。

为此,我们强烈恳请联合国进行表决,禁止世界各国以“内政”为由,逃避世界人民对侵犯人权的行为、以及专制政治滥用暴力伤害人类的监督,以确保让世界每一个政权的暴行都得谴责和制裁;每一个人都能得到人权的保护。

谨此

签名:

中国广东 袁倚天

20014年10月3日

    牛领钗 河北
    赵作媛 山东 
    田小冬 吉林
    董奎红 吉林延边
    曹桂苹 吉林延边
    张东洋 山东
    吴金圣 浙江
    王斌 辽宁

(据博讯网 )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