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宋泽、李对龙、余文生律师一同被带走

人权

 

经向北京维权人士核实:2014年10月13日下午3点30分,王成、宋泽、李对龙三人与余文生律师一同被从办公室带走,具体原因不明。

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和通知,估计被带走与声援香港有关。

据北京维权人士说,北京公安下达了硬性命令,只要涉及到声援“占中”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拘留再说。

余文生律师妻子发出消息称:“打张所长电话不接,他回短信: 很抱歉,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我回短信: 张国栋所长,您好!我是余文生的妻子,我老公失踪己到24小时,我来取家属通知书,我的律师也要求与您及办案人员见面沟通,我们在贵所等您的答复!恳请您秉公办案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我和孩子在等待他平安回家!谢谢!”

另据张磊律师在微信上说:【传知行黄凯平被失踪了】:10月10日12点30,黄凯平被未表明身份的着警服及便衣人员从北京传知行办公室带走,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通知,有警方人员告知传知行工作人员黄被羁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14日下午,我持黄凯平夫人签署的委托书前往北京一看要求会见,接待警员查看了手续后称该所没有羁押黄凯平。

本网从全国各地网友处获悉:因为在言论上声援占中,各地维权人士纷纷被“喝茶”,江苏胡诚、陆正平、顾晓风均遭到警察的骚扰。在广东的维权人士罗向阳也遭到追捕目前正躲避中。还有大批维权人士被限制自由在家无法出门。

(据:维权网)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