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见律师 坚持无罪 之前为保护儿子说违心话

image (1)

 

中国资深传媒人高瑜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一案,已进入起诉阶段,新代表律师周四(9日)到看守所会见高瑜确认委托书。高瑜在9月24日已拿到起诉书,但她强调,不会认罪,之前说了违心话是为了保护儿子。(海蓝报道)

北京律师尚宝军今日下午到北京巿第一看守所与高瑜见面,他向本台表示,这次会见在北京巿第三中级法院协调下,安排一个临时会见,主要让高瑜确认律师委托书,然后尽快到法院办理交手续及拿起诉书等材料,因此时间有点紧,而且刚介入,没有谈太多案情,但高瑜对案件坚持自己无罪。

尚宝军说: 她坚持两点,虽然我们没时间多谈,但她要特别强调两个问题,她在上月24日拿到起诉书,她不会认罪,第二个要强调,之前如果她做了一些什么或说了一些什么话,都是违心的,她是为了保护儿子。

高瑜的身体状况看上去还好,但听警官说之前她曾入院,刚送回看守所,病情方面暂未细谈。尚宝军指,高瑜得知张思之律师中风入院,她也很遗憾,并托律师问候他。此外,高瑜嘱托律师告诉家人,需要较厚的冬天衣物。

官方新华网指,去年8月,某境外网站刊登一份中央机密文件,随后多个网站转载,引起社会关注。北京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其后锁定疑犯高瑜,今年4月24日将她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重要证据。高瑜即日被刑拘,其子赵萌及国务院前官员姚监复,涉同案被刑拘,先后被取保候审。

(据:自由亚洲)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