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袁冬冤狱期满归来# #这里是香港#

香港2

@蔺其磊:北京新公民运动的参与者之一袁冬,明日冤狱期满!鉴于袁冬的代理律师梁小军律师、张维云律师、常伯阳律师均无法前往迎接,期望在京的公民朋友、律师同仁有空前往团河监狱,迎候义士归来!蔺其磊恭拜各位!

@店小二:【#喜迎袁冬#(新公民运动参与者之一9.30冤狱期满)归来】
一、时间:鉴于袁的代理律师梁小军律师、张维云律师、常伯阳律师均无法前往迎接,期望在京的公民朋友、律师同仁【9月30日上午9:00前往团河监狱】,迎候义士回到大监狱!
二、乘车路线:四号线(大兴线)清源路地铁站C口出,先北后东约走120米至黄村公园站,乘坐兴48路,在团河苑小区站/团桂路口站下车前行500米过桥即到。
三、因为路途较远,约2小时,建议联系梁小军律师132 6947 0011驾车前往(京开高速公路行驶,从大兴城区/黄村出口离开稍向左转进入京开路310米,左转进入清源东路继续前行)
四、接袁之后,12:00就近接风洗尘。
——9月第三场

@FT中文网:【香港防暴警察撤出街道】上万港人参加的持续三天的街头民主抗议活动已趋平静,香港资本市场周一下午也趋于平静。中国政府在内地封锁了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防止内地人看到来自香港的抗议图片。北京方面表示相信港府能依法处置 。
链接: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58448?ccode=2G139005

@店小二:【艺人挺香港】何韵诗谴责政府疯了。黄秋生指责警方似暴徒。

@陈建刚律师:转:官媒称:黄芝锋涉嫌寻衅滋事,至少要关3个月至5年。正为这个勇敢的17岁少年担忧,结果HK法院判他无罪,放人了,其他被抓的60人也陆续获释。还是大英帝国留下的制度好,三权分立,警察抓人,法官不买账。搁大陆,公安做饭,检察院端饭,法院吃饭,吃定你了。文明和野蛮,泾渭分明。

@周保松:看着十多个倔强的年轻人,手牵着手,一排站在中间,直面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决心以血肉之躯阻止他们前进。那一刻,我忍不住泪流满面……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