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荆陵母亲因儿子入狱忧郁过度去世 网友呼吁捐助家人

据维权网报道:唐荆陵母亲因唐荆陵一案而长期过度忧郁,于今日(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去世,老人家享年70周岁。

另据社交媒体消息,网友发起悼念活动并为唐荆陵家属募捐——

唐荆陵朋友们伸出援手!愿唐母安息!唐律师温文尔雅、德才兼备,曾因参与广州太石村罢免村官案件而被吊销律师执照,之后唐律师长期帮助遭到不公正对待的朋友维权,为维权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在国内外声望极高!

2014年5月16日,唐律师突然被广州警方从家中带走,并被以“寻衅滋事”为由刑事拘留关押在广州市白云区看守所,至今已经四个多月。今天下午唐荆陵太太汪艳芳发出消息说唐律师年过七十的母亲因长期思念唐律师,在悲伤和忧虑当中与世长辞。消息传来,震动了很多朋友,在表达沉痛哀悼的同时,立刻发起募捐帮助唐律师家人处理后事。

捐款吊唁帐号:中国建设银行,卡号:4367423327600040542,户名汪艳芳。

恳请朋友们扩散帮助!加大力度声援唐荆陵律师!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