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飞翥律师遭律协批评 吴英被非法监禁逾40天

@袁裕来律师:【关注:@游飞翥 律师】因转发了一条微博,@重庆市律师协会 拟对游律师处以通报批评。此举看似对组织的忠诚,事实是在抹黑组织。组织有这么脆弱吗,会因为这样一条微博受伤害?如果因此引起围观,还会给组织添乱。另,执业规范和惩戒规则并没有针对性规定,违法行为情节显著轻微不应受罚更是法律常识。

@苏州吴英:我是苏州吴英,我现被不法分子非法监禁在家中,限制我人身自由,不让我出门至今已有40多天,现我女儿也失学在家,报110警察不出警不解救,相关部门不处理,我和女儿现被关在苏州市吴中区宝带西路388号盘蠡花园15幢102室,希望大家关注转发。

@徐昕:【立人图书馆关闭事件】多建一座图书馆,可以少建一个监狱;关闭一座图书馆,关闭者该进监狱。支持立人温和、理性、依法维权,希望有关部门坐下来沟通,也可一起合办图书馆。

@王江松-:应试教育可以休矣!每年新生入学教育,我们文传学院都要给同学们讲真正的大学精神,讲素质教育、人文通识教育,讲多元化和批判性思维,讲教学平等即师生交互主体性,讲研究性学习即学习与科研的结合。但在强大的体制形塑下,我们的努力像西西弗斯那样孤独悲壮!

@王甫律师:昨天离京上飞机前,接到北京某电台电话,要我在今早10点法治节目中对王全安嫖娼案连线评论,我说,要批评警方侵害当事人隐私、收容教育违宪。记者让我体谅,尽量收着点。今早9点半节目组电话来了:看来您不批评几句都不行了,警方执法记录仪录像都出来了。现在说一句节目里没说的话:警方无耻无底线!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