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大姐被限制出省 教师节论教师

@张雪忠:郭飞雄(杨茂东)大姐杨茂平向单位申请休年假,以便去广州旁听郭案开庭,结果被告知,单位事先收到公安部门的指令,不许她在郭案开庭期间离开湖北。警察机关竟然滥用权力,剥夺亲属旁听庭审的权利,公权力如此倒行逆施,究竟要把法律和人伦置于何地?

@王清营亲友:9月10日教师节,愿我的先生王清营,一位曾经在象牙塔的大学教师和学生班主任,节日快乐!

@石讷shine:教师要摆脱独断态度和知识上的独断论,准许学生异议、某种不服从,而涉及真理问题时鼓励其反驳。我们必须承认,公民人格主要是学校塑造的,特别是未成年人,他的学校经历是他性格的终身印记。一个坏教师是人生的第一个暴君或教唆犯,他的蛮横、低级趣味和麻木苟且,为社会预备了卑贱的奴才。致教师节。

@王晓渔:教师节,希望不再把教师称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灵魂不是工程;希望不再把教师称作辛勤的园丁,学生不是等待修剪的植物;希望不再把教师称作春蚕和蜡炬,只有牺牲自己,才能培育学生,只有献身的悲情,没有思想的愉悦。更愿意把教师称为“先生”,先生与后学教学相长,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

@Ming_the_Great_大明:【教师节与诸同仁共勉】独立的思想、自由的精神、完整的人格、战胜恐惧的勇气、生活在真实中间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