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案9月5日开庭 网友胡说台或有危险

@刘晓原律师: 收到蚌埠市蚌山区法院寄来的开庭通知,说张林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9月5日上午九时开庭审理。因我要去乌鲁木齐办案,李方平律师同日在福州开庭,两个辩护人都无法参加。考虑到几个案件在时间上有冲突,我拨通蚌山区法院电话协商改期,法官说是开庭直接宣判。从去年七月被抓,张林已被关押一年多。

@醉侠老高: 刚接胡说台电话,他因网上声援王默即将被传唤,他辖区派出所~沿江派出所(音)警员正前往其家中,市局国宝极有可能一同前往!

@周泽律师:【周泽对小河案两周年暨冤案申诉研讨会台前幕后情况的通报】内容包括:“小河案两周年暨冤案申诉研讨会”的由来;会议为什么选在黔灵公园召开;我在派出所的情况说明。延伸阅读:李仲伟律师:小河案两周年暨冤案申诉研讨会综述(编者注:详见周律微博)

@王江松-:2007-2014年间铁路工人维权行动实录。 http://t.cn/RhyMm3x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