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燕益:程海律师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各位律师同仁公民同胞们:

北京程海律师因代理丁家喜公民权利案以及采取有力行动促使律师非法年检考核制度几乎陷于破产失效状态,目前遭到北京市昌平司法局报复执法欲行政处罚停止执业一年。该案的结果关乎每一名律师的执业命运以及公民的权利尊严,如果任由官方为所欲为,律师执业前景堪忧,中国法治前景堪忧。这种倒行逆施的作为从一开始就鬼鬼祟祟,它肯定不是法律的意志、肯定不是国家的意志、肯定也不是体制内日益崛起壮大起来的正义群体的意志有良知的执政党的意志,肯定是少数特权份子违法者的个别意志、肯定是如周永康一样贪赃枉法为达一己之私不择手段祸国殃民腐败份子的意志,这种意志注定是反法治反国家的意志,尤其反人类反文明反时代的立场难以为继注定要遭遇失败!只有让这一罪恶意志、罪恶企图付出代价才能阻止邪恶的持续发生并捍卫良善,今天你不站出来明天你或许就无法站出来,违法邪恶并不可怕,只要肯于揭露与抵抗,它正在瑟瑟发抖!

程海律师听证会时间为9月5日上午9时,地点为“北京昌平区阳光中途之家。程海律师电话:18910535236,欢迎各位到现场参与听证或以其他方式声援程律师!程海律师简介:有律师界亡命之徒之称,代理数十起人权案件信仰及政治迫害案,其中杨佳、郭权、丁家喜等案件在海内外产生广泛影响,多次起诉控告强力部门强权违法人员,不畏权势,唯法独尊!并积极带头推动北京律协直选,受到业界普遍赞誉与尊重!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