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原律师担任唐荆陵辩护人

@刘晓原律师: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接受汪艳芳委托,指派我担任唐荆陵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的辩护人。明天上午,我会到广州市公安局递交委托手续,申请会见唐荆陵。据悉,唐荆陵以煽颠罪逮捕后,至今两个多月了,也不允许本案辩护人(广州刘正清律师)会见。

@刘晓原律师:上午九时到了广州市公安局,传达室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法制处。法制处答复,让去信访室。我说不是来上访的,只是递交案件委托材料。法制处又称,他们有工作人员在信访室。信访室保安要我打开公文包检查,我提出了异议,才改用手检仪作检查。警察收下委托手续材料,走进里间办公室汇报了。

@李鸣生:【谁来作答?】念斌的律师斯伟江在其《辩护词》中这样问道:“这么多警察出庭,我没有见到任何一个人对自己承认搞错的证据,对念斌7年的死刑牢狱,表示出一丝丝的愧疚,一个都没有!不知道是冷酷的制度冰冻了他们肉做的人心,还是他们已经彻底丧失了良知?”

@吴国阜律师:这个人真名叫“翁其锋”。请记住这个名字。办念斌案时是普通民警,“侦破”念斌案后升为平潭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他在法庭上说:我是警察,也是党员,对警徽发誓,没有对念斌刑讯逼供。念斌痛斥:翁其锋,你是畜生!是警察败类!就是你刑讯逼供我,你才是犯罪分子!翁无言以对。@徐昕 @许丹 @迟夙生律师

@隋牧青律师:北京司法行政当局以程海为丁律辩护、扰乱庭审秩序为由拟处罚停业一年,如何扰乱庭审秩序却无只言片语叙述,实指程海退庭抗议庭审中法官诸多滥权违法犯罪行为,我将可能受到的处罚与此同。我们受罚原因在于:忠于当事人权益,拒做花瓶,拒不配合党国表演,拒绝出卖良知,敢于同公权违法犯罪行为抗争。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