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许娟失踪引关注 郭飞雄案律师被刁难

@北京石榴庄李冬梅五世:#关注许娟#@江南小童鞋南京 自昨天下午去看望@吴亦芳 失踪,到现在还没有消息,许娟,都惦记着你,快回家!

@刘书庆律师:#访民张小玉夫妇杀警案信息速递#看守所已明确告知辩护人,针对律师会见时拍照并上传网络做法,他们已起草向律师所在司法厅“控告”的意见书,且明言在未对我们处罚前,不再安排我们会见。现正告看守所:安排会见属羁束行政行为,你们可控告但律师手续齐全你们无权拒绝,且你们有逼宫异地司法厅之嫌

@张雪忠:今天上午九点,郭飞雄案庭前会议将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召开。此前,郭飞雄先生的女儿为她父亲画了一幅肖像画,并取名"高山仰止"。

@葛文秀律师:郭飞雄,孙德胜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今天上午庭前会议法庭不准我们带电脑入庭,让他拿法律依据拿不出,我和陈光武律师抗议,这是对律师人格侮辱,遂拒绝出庭。法庭随后发信息给我,威胁我要承担法律责任。这还是法官吗?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