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化平案、郭飞雄、孙德胜案开庭信息一览

@张雪忠:我已收到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的通知,李化平所谓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将于2014年7月30日上午9:00在第二法庭开庭。敬请各位朋友帮忙转发、转贴和传播此条微博的内容,以便让更多的人关注李化平先生的境遇。谢谢。

@隋牧青律师:#自由飞雄#据张雪忠律师消息,郭飞雄、孙德胜所谓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将于2014年8月1日(周五)上午9:30在广州天河法院举行庭前会议。这意味着8月10日前一般会开庭审判。

@伍雷论法的精神:

【访民张小玉夫妇被控刺杀截访警察案-1】我和@律师刘书庆 早晨来到河南焦作公安局中站派出所,暨@常玮平律师 被「故意杀人」的派出所了解案情。分别和警方作了必要沟通后,作为辩护律师,我提出三点意见:目前该案侦查机关应回避;案发现场监控视频执法记录仪应保存完整;搜查张家扣押清单应交付家属。

【访民张小玉夫妇被控刺杀截访警察案-2】和刘书庆刘金滨律师在河南焦作。上午与侦察机关座谈算坦诚。我重点提该案是热点事件,普遍质疑是公安机关截访不正当性和刀的来源。本案不公开,只会越被动……。刚刚来电,下午焦作市公安局领导和我们见面。我有决心,这次我们律师三人绝不会「涉嫌故意杀人」

【访民张小玉夫妇被控刺杀截访警察案-3】和刘书庆刘金滨律师到河南焦作看守所。昨天来要求会见,看守所说正在外提审讯。后看守所通知今下午3点安排会见。我们三个傻律师大热天急呼呼赶到焦作看守所。哇塞!又是提审中!焦作看守所,三批律师六七次要求会见,能不能不把法律当厕纸?我愤怒了!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