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玉反暴力劫访捅死国保,次子19号晚上被带走

近日在河南焦作,女访民张小玉在防卫截访国保暴力执法中,将一名国保用水果刀捅死。

张小玉夫妇被当地公安、国保在北京抓捕后押解河南焦作,在押解过程中发生争持冲突,押解人员群殴张小玉夫妇,张小玉情急之下用水果刀将国保捅死。公安现在也限制了张小玉的丈夫许某人身自由。

据先前和张小玉丈夫通过话的知情人讲:现在公安说水果刀是张小玉的。访民在被截访押解的过程中,如同犯人一样被高度警戒,之前会被搜身,有些甚至被捆绑,根本就不会有能威胁到国保的器具,更不用说是水果刀了。张小玉的丈夫在访民中是出了名的老实人。根本不会搏斗。几个公安,国保,协警,还有一定的武装,押解一对老实巴交的访民夫妇。如何能让访民有反抗逃跑的机会?而且知情人明确的讲:刀是公安人员的,是在扭打过程中被张小玉拿到,张小玉在情急之下捅到了在混乱中打人的国保。现在公安局咬定刀是张小玉的。

知情人告知,国保肯定是被捅死了。

河南焦作女访民张小玉,是位热心肠,乐意助人。经常帮助在京访民写材料,同时也非常勇敢,在纪念赵紫阳的活动中被殴打,断了几根肋骨。

 

公安现在也限制了张小玉的丈夫许某人身自由。刀是公安人员的,是在扭打过程中被张小玉拿到,张小玉在情急之下捅到了在混乱中打人的国保。现在公安局咬定刀是张小玉的。她的二儿子的朋友电话称,19号晚8点左右,张小玉次子已被带走,目前仍让没有回来,家属电话13007652064、13303913605。目前常玮平律师13581716984已经前往焦作。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