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长沙公益仨案——刘大志获释,程渊被判刑5年

. 在拘留期间遭受酷刑

. 没有向家属提供判决书

长沙富能,2021年8月6日–长沙公益仨案之一程渊的妻子施明磊从各种渠道得知,长沙富能创办人程渊被判五年刑期。在此之前,她只得知吴葛健雄被判三年刑期、刘大志被判两年刑期。这三人都被判定犯有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但程渊的刑期尚未被当局披露。截至目前,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政府指派的六名涉案律师都拒绝给出家庭法院的判决。

此外,据悉,刘大志于2021年7月22日凌晨被释放,并被警方直接送回湖南怀化老家。目前暂时住在母亲家中休养。

施明磊和吴有水是长沙公益仨案的家属,他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非法判决。长沙富能案从逮捕、起诉、开庭到判决都是秘密进行的。该案甚至没有进入法院系统,政府指派的律师成为封锁所有信息的工具。”这是一起典型的以国家安全为名迫害人权捍卫者的案件”。施明磊说。

吴有水说,在得知儿子被判刑三年后,他立即赶到长沙提交二审辩护手续,但被法院驳回了。吴有水气愤地说:”我儿子一审的辩护权被剥夺了,二审的辩护权又被剥夺了!”

程渊的妻子施明磊得知长沙公益仨曾在监禁期间遭受酷刑虐待。他们被饿了一年半,被单独关押,很少能见到阳光。这让她心碎,她担心丈夫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到目前为止,家人不知道程渊和吴葛健雄在哪里,以及他们将被转移到哪里服刑。

“在得知程渊的确切判决后,我整天都很生气,什么食物都吃不下。这个结果让我特别难过,但我不会放弃对迫害我丈夫的公检法和政府指派的律师的抗议。” 施明磊说。

更多信息,请联系施明磊和吴有水

施明磊:+1 908 651 4561

吴有水律师:+86 159 9005 7668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