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衅滋事犯:辱贬卫国戍边“英雄”,坐等寻衅滋事

看满屏各地因辱贬卫国戍边“英雄”被警方寻衅滋事的新闻,我也禁不住手痒痒,心痒痒。照说,卫国戍边中印事件自去年6月以来,由于你知我知天知地知的原因,已躲躲藏藏有8个月之久,仅就知情权丶对生命的珍重而言,你现在突然出现的报导,人们质疑、带情绪、不同的声音是再正常不过的事。然各地警方不是平等对话丶理解包容,而是上纲上线风声鹤唳地“防口甚于防川”寻衅滋事,不正暴露警方“…闻过怒,闻誉乐,损友来,益友却…”的无知短板吗?再说,海内外反华势力(官方语,我没看到多少反华势力,反共势力到是不少)正利用大陆中国打压言论自由攻击人权,你们这样不是在给他们递刀子吗?习书记都快70岁的人了,都还不能安心地退休,都还要像灭火器一样这里一个组长,那里一个主任地为党操碎了心,你们就不能让他清静一点休息一下吗?

看公开的卫国戍边中印事件视频,那几位小战士的牺牲被打伤的团长不该负一定责任吗?首先,习书记教导你们要守好边疆,并将活生生的小战士交到你手里,他不是叫你们打群架。“一个巴掌拍不响”,即使印方万般不是,怎么能动手呢,怎么能怎么忍心让情绪容易失控的小战士为你打架丧命?其次,“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是军人对百姓的纪律要求,何况印方还是我们的签约友好邻邦,在监狱里面,我看电视习书记带着印度总理在武汉轻松散步丶其乐融融地聊天的画面,我觉得多么的和谐。再说,从视频,好像是对方巡逻要经过我方或有争议的地段。你按以前常规处理的方法处理就可以了。遇争议大家好好说,给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这故事让我想起,小时候与同桌同学在课桌上划线的故事。滑稽、小家子气的儿童过家家。好在你们的行为没有破坏我国给印方几拾亿贷款的合作项目。“远亲不如近邻”,打伤的团长,你不会不懂这个理吧?

视屏上,团长多次“不打就滚”的吼叫以及咄咄逼人地大耍威风,没有一个大国的气度,越是大国越要谦卑,你以为声音大丶拳头硬,就算大国崛起了吗?“势服人,心不然;理服人,方无言。”、“千里家书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万里长城今尤在,不见当年秦始皇。”团长该打板子!

看逝世的小战士,多么年轻。哪位母亲不是希望儿子平平安安地回家?你们盲目跟随团长犯错,后果是为团长背书,丢了性命。如团长有点良心,那他在你死的时候,安葬的时候,或许会挤出一两滴泪,可久了,他只会在乎他的面子,在乎他的权力,在乎他的利益。只有你亲爱的妈妈,她才会每想一次你就泪水长流……这种思念不到她紧闭双眼,就不会停止。

好在你们这些过错没有甩锅给习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公民来稿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