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之最新通报浦志强身体堪忧 刘正清律师会见唐荆陵遭推诿

张思之:我见过浦志强四次,高瑜只见过一次。浦志强的情况,从精神状态来看我觉得还可以,他对他自己的案件有一个比较清醒的判断,但关键在于浦志强的身体状态不太好。本来他就有比较严重的糖尿病,现在又有了我以前不知道的前列腺炎,相当严重,因此引起了浮肿。原来我们认为他的浮肿是因为提审时间过长,现在看来不是。他的夫人是大夫,她认为是前列腺炎引起浮肿。这个情况就更严重一些,因为如果再发展下去的话,将造成肾方面的问题,比如肾衰竭。所以情况是严重的,我们曾经三次提出取保候审,但都未被批准。

@刘正清律师:今天下午我同葛文秀(袁新亭的律师)去广州国保支队申请分别会见唐荆陵、袁新亭(因上次我俩去广州市一看办理会见手续时,值班警察告之要找市国保支队,但又称不知该队在何处办公),葛律几经打听终于约我‘广卅市国保支队在麓景东路65号,地铁5号线小北路c出口步行675米即到,下午两点在那会合。’。我俩来到该处只见铁门紧闭,既无值班人员又无挂牌。按门铃出来一女人透过一丝的门缝与我俩对话。我俩说明来意之后,她称该队早在5年就搬走了,我问搬到何处?她先说不知道,后在我俩反复追问下,她说在文德路具体门牌号不知。问此处是何单位?她先左右而言他后干脆就说不能告诉!我俩觉得去文德路乃徒劳之举,就直奔广州市公安局,值班警察听我们讲完来意之后茫然不知如何处理,便称要跟上面电话联系。后,告之要到市公安九处办理。无奈,我俩遂冒着倾盆大雨到九处(槎头,市三看院内),至此才将会见手续交出来。于能否让我们会见,那就听天由命!

@刘浩律师:7月11日上午,李碧云涉嫌妨碍公务罪一案,将在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开庭。本人刘浩律师与范标文律师,作为李碧云的辩护人,于7月10日23:40左右,在酒店被查房,你懂的!

@李方平律师:【梁颂基案】@柴金元 : 刚接到广州阿基老婆黄燕雯电话(13143501860),她和高飞,李小玲,谢文飞准备去旁听梁颂基在广州荔湾法院公开审判妨碍公务罪的案子,结果人没进去。都被强行带到边上的旅馆。据她说现场有三百多名警察便衣,公开审理的案子。为了妨止外媒采访,竟然不让老婆旁听。可恶!

@吴魁明律师:湖北宜昌刘家财山巅案(之一):

刘家财,1965年生,安徽寿县人,原葛洲坝集团职工。

2000年11月因山巅罪被羁押,2001年2月被宜昌市中院判处管制二年。

请各位学习十多年前的山巅罪判决(摘要):刘家财与境外敌对分子相勾结,采取电话传真信件散发传单等方式山巅,欲推翻社会主义制度。发泄对社会不满,采用恶毒语言对中国共产党及社会主义进行攻击。

(十几年后的2013年8月,刘家财再次因山巅罪被刑事拘留)

点评:①现在大家都用网络,用qq用微信了。不知道这还算不算山巅?②山巅判二年管制,不重吧?③那时是宜昌市本地的两位律师代理的,现在都得外省律师才能代理了吧!

@吴魁明律师:湖北宜昌刘家财山巅案(之二):

这个案子比较周折,各位得仔细,别看晕了:

①2013.08.03,刘家财被宜昌市伍家岗区公安局以扰乱公共秩序的名义行政拘留十日;②08.12,被市公安局以山巅罪刑事拘留;③09.18,被伍家岗区检察院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批捕;④11.12,以寻衅滋事罪移送伍家岗区检察院审查起诉;⑤伍家岗区院认为由刘家财居住地的葛洲坝检察院管辖更为合适,故再移送;⑥葛洲坝检察院审查认为涉嫌山巅罪,11.21,转至市检察院。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