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胜选后的讲话

讲话时间:11月7日 9:44PM 

你们好。我的同胞美国人和带我参加舞蹈的人们,特拉华人。我看到我的好友汤姆(Tom)–汤姆·卡珀(Tom Carper)参议员在那儿,我想-我认为库恩斯(Son。Coons)就在那儿,我想州长就在附近。那是露丝·安吗?那位前州长露丝·安·明纳(Ruth Ann Minner)?最重要的是,我的妻妹和我的妹妹瓦莱丽。反正…

同胞们,这个民族的人民都在讲话。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明确的胜利,令人信服的胜利,对我们人民的胜利。我们以7,400万的国家历史最高票数赢得了总统票!

我必须承认,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今晚我们看到这个国家,全国所有城市,乃至全世界的每个城市都洋溢着欢乐和希望,对明天重新充满的信心,这带来美好的一天。我对你们对我的信任和信心感到诚惶诚恐。

我保证会成为一个不会分裂而是统一的总统。我看不到红色州和蓝色州,只看到合众国。我全心全意地工作,才赢得大家的信任。因为这就是我所相信的美国。是属于人民的美国。这就将是我们政府内阁的全部目标。

我寻求这个职位来恢复美国的灵魂,重建这个国家的中坚力量,中产阶级,并再次使美国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尊重,并且使我们在这里团结在一起。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投票支持这一愿景,这是我一生的荣幸。现在,实现这一愿景的工作是真实的,这是一个任务-我们这个时代的任务。

正如我之前多次说过的,我是吉尔的丈夫。如果没有吉尔(Jill)和我的儿子亨特(Hunter)和我的女儿阿什利(Ashley),我的女儿以及我们所有的孙辈及其配偶以及我们家族全体的爱戴和不懈的支持,我就不会在这里。他们是我的心。吉尔是个木母亲,军人母亲,教育工作者。

她将自己的一生致力于教育,但教学不仅仅是她的工作。她是她自己 。对于美国的教育者来说,今天对于所有人都是美好的一天。你们将在白宫拥有自己的一员。吉尔将成为一位出色的第一夫人。我为她感到骄傲。

我会和你只是听说过的一个梦幻般的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一起荣幸地服务于这个国家,她是这个国家历史上选举出来的第一位女性,第一位黑人妇女,南亚裔的第一个女性,以及第一个移民的女儿。

不要告诉我在美国不可能!早就该如此了。今晚我们想起了那些为实现这一目标付出了多年努力的人们。美国再次让道德世界的曲线更趋向于正义。卡玛拉,道格,不论喜欢与否,你们是一家人。您已成为名誉的拜登。没有其他出路。

对于在大流行中自愿参加民意测验并在其中工作的所有那些人,当地民选官员,你们应该得到整个国家的特别感谢。并向我的竞选团队,所有志愿者以及所有尽自己的力量使这一时刻成为可能的人。我欠你们。我欠你们的。我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为我们组建并开展的竞选活动感到自豪。

我为我们组成的联盟感到自豪。这是历史上最广泛和最多样化的联盟。民主人士,共和党人,独立人士,进步人士,温和派,保守派,年轻人,老人,城市,郊区,农村,同性恋,异性恋,变性者,白人,拉丁裔,亚洲人,美洲印第安人。我是认真的。尤其是那些时刻-尤其是在这场运动达到最低潮的时刻,非裔美国人社区再次为我站出来。

你们总是支持我,我也会支持你们。我一开始就说过,我想代表-这个运动所代表的,并看起来像美国。我们已经做到了。现在,这就是我对未来内阁看起来和做起来是什么样子的期许。对于你们所有投特朗普总统的票的人来说,今晚我理解你们的失望。

我本人已经迷失了几次,但现在让我们给彼此一个机会。现在是时候放下刺耳的言辞,降低温度,再次见面,再次倾听的时候了。为了取得进步,我们必须停止将对手视为敌人。他们不是我们的敌人。他们是美国人。他们是美国人。

圣经告诉我们:“对于每个事物来说,都有一个季节:建造时间,收获时间,播种时间和疗伤时间。”这是是美国治愈的时候了。现在这场运动结束了,人民的意愿是什么?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我相信是这样的:美国人呼吁我们在当今时代的伟大战斗中统帅正派的力量,公平的力量,统帅科学的力量和希望的力量。这是控制病毒的战斗。这是建立繁荣的战斗。这是确保家人健康的战斗。这是在我们国家争取种族正义和铲除系统种族主义的战斗。

这也是通过控制气候来拯救地球的斗争。这是恢复体面,捍卫民主并让这个国家的每个人都享有公正的战斗。这就是他们所要求的,一个公平的机会。伙计们,我们的工作始于控制新冠病毒。

直到我们将其控制住之前,我们无法修复经济,恢复活力或享受生活中最宝贵的时光,拥抱我们的孙子,孩子,生日,婚礼,毕业典礼等对我们最重要的时刻。周一,我将任命一组领先的科学家和专家为过渡顾问,以帮助制定拜登·哈里斯(Biden-Harris)COVID计划并将其转换为将于2021年1月20日开始的行动蓝图。该计划将以坚实的科学为基础。

该计划是出于同情心,同理心和关注而构建的。我将不遗余力,做出任何努力或作出任何承诺来扭转这一流行病。伙计们,我是一个骄傲的民主党人。但是我将以美国总统的身份执政。

对于那些没有投票支持我的人,我会像那些没有投票支持我的人一样为他们而努力。让这个美国被妖魔化的灰暗时代从现在开始就此结束。让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拒绝相互合作的,绝不是我们无法控制的神秘力量。

这是一个决定。这是我们做出的选择。既然我们可以决定不合作,那么我们也可以决定合作。我认为,这是美国人民赋予我们的任务的一部分。

他们希望我们为他们的利益而合作,这将是我的选择。我将呼吁国会,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与我一起做出这一选择。美国的故事是关于缓慢而稳步扩大美国机会的故事。毫无疑问,太多的梦想被推迟了太长时间。无论种族,民族,信仰,身份或残疾,我们都必须为每个国民兑现国家的诺言。

同胞们,一直以来,决定美国命运的是那些重大的转折点,是那些决定着我们是谁以及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的艰难决策时刻。林肯于1860年拯救了工会。 1932年,罗斯福向陷入困境的国家承诺了一项新协议。肯尼迪(KFK)在1960年宣誓要开辟一个新的领域,而12年前,当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创造历史时,他告诉我们:“是的,我们可以。”

好的,同胞们,我们站在一个转折点上。我们有机会战胜绝望,建立繁荣和目标明确的国家。我们能做到。我知道我们可以。

我一直在谈论为美国灵魂而战。我们必须恢复美国的灵魂。我们的国家由我们更好的天使与我们最黑暗的冲动之间不断的战斗所塑造。总统在这场战斗中所说的很重要。现在是我们更好的天使占上风的时候了。今晚,全世界都在注视着美国。而且我绝对相信,美国是全球的灯塔。

我们不会去领导别人-不仅我们的力量的榜样会领导我们,而且我们的榜样的力量也会领导我们。我知道,我一直相信,很多人听过我说的话,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美国:可能性。在美国,每个人都应有机会去尽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上帝赋予的能力将支持他们。

您知道,我相信这个国家的可能性。我们一直在展望,朝着更自由,更公正的美国前进。迈向创造体面和受尊重的工作的美国。迈向治愈癌症和老年痴呆症等疾病的美国。迈向不让每一个人掉队的美国。迈向永不放弃、永不屈服的美国。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打赌美国不利从来就不是个好选择。我们是优秀的民族。这是美利坚合众国,从来没有任何我们曾经能够做的事情当我们一起努力时反而做不到。

同胞们,在竞选活动的最后几天,我开始考虑一首赞美诗,这首诗对我和我的家人,特别是我已故的儿子彼尤非常重要。它点出了支持我以及我相信也支持了美国的信念。我希望,也希望它可以为今年因这种可怕的病毒而失去23万亲人的美国人提供安慰和慰藉。我的心向你们每一个人致敬。希望这首赞美诗也能给您带来安慰。就像这样:

“他会抬起你的鹰的翅膀,让你呼吸黎明的气息,让你像太阳一样发光,将你握在他的手掌中。”现在,我们一起站在鹰的翅膀上,开始上帝和历史呼吁我们以全心全意,坚定不移的手,对美国和彼此的信仰,对国家的热爱,对正义的渴望进行的工作。让我们成为我们知道能够实现的了的国家。一个团结的国家,一个巩固的国家,一个治愈的国家。

美利坚合众国,女士们,先生们,从来没有我们努力去做而无法做到的任何事情。 因此,请记住,我的祖父-也是我们的祖父,说过,当我在斯克兰顿(Scranton)小时候走出家门时,他说:“乔伊,保持信念。” 而我们的祖母那时候还活着,则大喊:“不,乔伊,把它传播出去。”

把信念传播出去。 上帝爱你们所有人。 愿上帝保佑美国,愿上帝保卫我们的队伍。 谢谢你,感谢你,感谢你们。

原文:ABC新闻 https://abcnews.go.com/Politics/read-full-text-joe-bidens-speech-historic-election/story?id=74084462

翻译:谷歌翻译

校对:杨子立

转自:议报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