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雄:薛明凯的声明

薛明凯的声明:一直以来,有朋友误解我,我不想解释什么,我只知道一点,面对强权的打压,我一次次跌倒,但我每次都坚强的站起来。从16岁起,选择了这条光明路,走上了人生的正途。年满18岁就被捕入狱,受尽苦难折磨。出狱后投入战场,再次身陷囹圄。每次都跌到,每次都站起来,家没了,亲人亡了,一次次更大的苦难摆在我前方,面对这些,我没有吓倒,而是积蓄力量重返战场。我不是英雄,但也不是狗熊,我是一个人,一个有着良心的人!牢狱不怕,因为经历过死亡的人是不畏惧一切的!只想说一点,中国的命运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任何形式的打压迫害也不会让我屈服的,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

陈剑雄附言,曲阜事件至今,我知道不少同道朋友因他沒有公开现身发声,而对他有所质疑误解,这些想法我都能理解,但我更希望大家也能真正站在他的立场来考虑这一切问题。明白了这些,相信大家对于他也就真正理解了,我也无意为他辩解什么,这一个兄弟是年轻一辈中,中国民运阵营里我非常看重的一个人物,同样我也熟悉并了解他,希望大家多些包容理解,我不想看到一个优秀人物就此在多重压力下而沉寂埋没。一直希望他能振作起来,一直期待他能站出来,一直等待中!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