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出狱后家庭生活首曝光 努力追回消失了的五年时光

709案律师王全璋获释回家已三个月,目前仍在适应生活,一家人正努力追回消失的五年时光。(网上图片)709案律师王全璋获释回家已三个月,目前仍在适应生活,一家人正努力追回消失的五年时光。(网上图片)

大陆709大抓捕事件中,最后一名被释放的维权律师王全璋,回家已三个月,有关他和家人相聚的视频近日首度曝光。

香港now新闻台播出王全璋一家三口团聚的影片。他说仍在适应跟七岁儿子的相处,一家人正努力追回消失的五年时光。

王全璋的家人今年四月初,即他出狱前,收养了一只小猫,改名叫自由。

他儿子说「自由来了,我们的自由就真来了,爸爸就回来了。」

王全璋2015年被当局带走,首四年音讯全无,他的突然消失,为家人留下阴影。他妻子李文足说,王全璋到门口拿快递时,儿子泉泉会说,「妈妈,爸爸会不会被抓走啊,刚刚就不应该让爸爸去,应该你去的。」

王全璋感慨地说:「我一直还想靠自己的谨慎,不能给家里制造麻烦事,但是还是出问题了,还是出事了,这个就是让我不能释怀的部分。」

王全璋正犹豫儿子这年龄应该接受一个甚么话语系统,他亦不知道应该用甚么的语言去表达、去跟他沟通,他担心在教育同监管过程会导致冲突,儿子表现了一些叛逆个性,这是王全璋目前感觉苦恼的事。

他妻子李文足指出,经历了那种生不如死的的磨难,王全璋也许有一些想法跟以前不一样的,这五年来她自已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也会有一些改变,现在一家人在一起,丈夫曾开玩笑说.夫妇两人重新再恋爱。

王全璋一家人正为追回消失的五年一起努力磨合,尤其是王全璋与儿子的相处,他们都深信,最难熬的日子已经过去,只要一家团圆,没有问题解决不了。

转自:RFA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王全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