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民王志华因做手势纪念六四被行政拘留10天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6月12日报道:因为做六四手势,湖南省株洲市公民王志华被行政拘留10天,这是继湖南株洲公民陈思明因纪念六四被行政拘留15天后,又一位湖南公民因纪念六四受到行政处罚。

今天上午,王志华在推特上发出消息:因为做个手势,被株洲国安抓捕,刚做完体检,看来要拘留了。全世界来看看这个因为手势拘捕公民的奇葩国度!我说你们在制造敌人,从此你们多了一个坚定的反共行动派!

在一个月内,王志华三次被传唤,其中有问起对陈思明六四举牌被抓的看法,王志华回答:肆意抓捕公民,罪名都罗织不出,这是公权违法!你们承认自己是极权体制,我倒无话可说,可你们偏要立个法治国家的牌坊,你说我会有什么看法呢?

据湖南省株洲市公民欧彪峰消息,王志华在1989年时是中山大学学生,因参与争取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毕业后进公职部门未获政审通过,之后一直在私企打工。王志华还说今天的体检结果显示其有高血压,估计晚饭后会被送去拘留所。

六四31周年期间,中共为了阻断民间纪念,除严控异见人士外,还将在网络上公开纪念六四的陈云飞、马少方、董盛坤等人带走软禁;陈思明被行政拘留15天;张五洲被刑事拘留。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六四,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