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成取保回家 念斌当庭怒斥逼供者

@头条新闻:【山东平度拆迁案当事人陈宝成取保候审】多方消息证实,青岛市城北区检察院今天决定陈宝成、陈青沙取保候审,相关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去年8月,财新传媒记者陈宝成曾因拆迁维权被山东平度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从而引发广泛关注。

@迟夙生律师:无论多么艰难都不要放弃对建设法治国家的努力,每个人的每一分努力都是及其重要的!刚和努力坚持中走出了看守所的@记录者陈宝成 通了电话,还是那么憨憨的声音还是那么乐观。我客串记者采访了他,他愉快地说:“感谢大家!感谢世界!”他的走出看守所应当说一个好的开端。

@周泽律师:#念斌案#今日庭审中,侦查人员翁某出庭作证时,念斌情绪激烈地指证其刑讯逼供。翁某称:我是人民警察,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是依法打击犯罪。念斌痛斥:你是畜生,你刑讯逼供我,你是真正的罪犯!@刘书庆:邓州三农民成立市政府案一审刚刚宣判,张海新2年,马香兰10个月,王良双8个月。张海新和马香兰当庭表示上诉。张海新家属索要判决书,法官说判决书还未制作完毕。法官主要围绕着辩护人紧急避险理由,论证紧急避险不成立。说拆迁的违法性与她们制作国家机关公文的违法性无关。但对于辩护人最重要的辩护理由即她们行为无社会危害性,没有干扰国家机关正常管理活动,更没有损害国家机关形象,法院的判决却没有回应。

@张庆方:文革中游街示众的做法处处都是,现在这做不仅在新疆在其他省也有,扫黄、打黑、抓小偷,都有乘着大卡车游街示众的,严重侮辱人格尊严。这种专政做法习惯思维,正在变相复活文革。只是那时是以群众名义干的事,现在政治权力掌控部门公然自己直接做。

@公民小彪:『香港要公投,湖南也要公投』湘軍五百:「我们是湘军五百、方阵、谭哥、su27,我们爱国、也爱民主!如果我们消失了,请记住:我们没嫖娼、没接触境外势力,没偷、没抢。我们要为子孙后代的理想国代言」!

@迟夙生:昨天@记录者陈宝成 走出了看守所,这照片是十个月前参加平度律师团时部分人的合影,前左二姓浦,后左二郑州人姓贾,我当时是为陈宝成的父亲陈淑训辩护,那天我在看守所会见了被辩护人,去了平度市公安局、检察院,又留下了这张照片,现在陈宝成出来了,照片上的人却又进去了。

@李方平律师:已经会见完伊力哈木,入所戴了20多天脚镣。绝食一次10天(1.16-26日),被绝食一次,也是10天(3.1-10日)。目前身体表面看还不错,但体重减少16公斤。伊力哈木坚称无罪,他的所言所行都是为了实现国家、民族、汉族的共同利益的有机结合,他没有任何言行支持分裂,只是希望新疆的民族区域自治更加完善、更加法治化、民主化,民族关系更加和谐稳定。

@南方王爱忠:我是王爱忠本人,我已在昨天晚上通过取保候审从看守所出来,感谢所有关心,声援我的朋友们,由于被扣押的手机及抄家,抄公司办公室被拿走的四台电脑都还在当局手里,加上身体也有点虚弱,在里面27天,体重下降了16斤,持续感冒发烧咳嗽,现在还未痊愈,就不给大家一一回复信息或电话致谢了,请谅解。

@茅于轼:我觉得不光是社科院被西方势力渗透,全中国都被渗透了。要不为什么外来的马列主义上了宪法?要不为什么有了人民代表大会(秦始皇慈禧太后都不需要它)?这完全是西方的做法,为什么有了银行,有了银监会,证监会等等?都是学的西方。

@王甫律师:#陈宝成#案,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决定陈宝成、陈青沙取保候审,相关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该案在二陈被羁押10个多月后终现转机,起先陈青沙对取保决定表示拒绝,作为她的辩护律师,我理解她内心的不忿与冤屈,但真心希望她先回家。在办案人员和看守所警官的劝说下,陈青沙终于走出看守所并给我打来电话,我对她讲,进步一定是点滴的,事情可一件一件解决,能站着恢复自由已彰显人性之尊贵。

转:经家属与律师协商,新余案件二审辩护人为:【刘萍:杨学林,斯伟江;魏忠平:张培鸿,陈光武;李思华:周泽,刘志强】,望大家关注知悉,谢谢!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