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冠病毒死者统计暴涨50%

新冠疫情爆发地武汉到底有多少人死于新冠病毒 ?中国官方周五公布新消息数字仅在武汉死亡人数为3869人,比此前公布的数字暴涨50%。

准确新冠疫情爆发地武汉官方今天周五宣布死于该病毒患者为3869人,高于此前公布的2579人,暴涨50%。目前中国官方数字显示在全国总共有4632人死于该病毒。

中国官方的解释是武汉医院此前无法上报所以信息,与此同时官方也承认一直到2月20日前不是所有有症状者都接受了检测,而且医院没有收留一些被检测出阳性反应患者。

另外中国官方也公布仅在武汉就有5万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自从3月底开始,众人继续怀疑中国官方公布的新冠病毒实际死亡人数。中国『财新』杂志指出,仅在3月25日26日,大卡车一天向武汉七座殡仪馆的其中一座送去大约2500个骨灰盒。

法国『世界报』评论指出没有首发地中国武汉的感染病毒信息让其他国家无法及时预警,也无法评估疫情的风险。

转自:RFI

本文发布在 武汉疫情.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