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 刘喜珍因新余案被国宝非法殴打关押 唐荆陵律师被换地关押

@公民顾剑:紧急关注!江西新余黄慧敏爱人刘喜珍,因新余案被新余袁河公安分局国宝黄一明(音)打得好惨,打了之后还不给治疗,还被强行关在新余仙女湖名人岛上的黑监狱两天,请求大家声援!谢谢!

@谭爱军:唐太王艳芳发来消息:6月20日下午2:15分与刘正清律师到广州白云区看守所会见唐荊陵,被告知唐律师已于6月19日上午被移送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关押。她正与律师在赶去第一看守所的路上。望大家关注!

@水中花物中月:今天是广州唐荆陵律师被拘第35天。新余三君子被重判,更意味着唐律师及与他同时被拘的王清营、袁新亭面临险恶结局,请关注!

@陈建刚律师:隋牧青,肋骨完好。法院想拘留,我们在楼下喊,“隋牧青,快出来”,加之县宣传部看到信息,到法院协调……总之出来了!谢谢朋友们。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