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明:就新余三君子被重判给钢城同胞的公开信

善良勤劳的同胞们你们好!

刘萍女士,魏忠平先生,李思华先生,为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了劳工神圣的广大钢成下岗退养工人的合法权益,为了要回本来就属于自已的一张选票,为了公民社会的觉醒,在不屈不挠的抗争中。如今他们又一次身陷囹圄,招来官非,即将开庭受审。卑微的我孤影前行,虽穷,但我还有骨头两根。专程从广州赶来,为刘萍女士,魏中平先生,李思华先生声援站台!!!请关注新余刘萍三君子,就是关注我们自己的未来。尽一份子之力,弘扬正义,抚慰良知,因为现在的良知如手纸,太苍白了!!!!!!

刘萍新余三君子是钢成人的骄傲,更是国人的标杆。他们所做的—切都是宪法赋予给我们的权利,何罪之有?理性的,顽强的,不懈的抗争,他们做到了,而我们没有做到。一个弱小女子承受着家破人散的悲伤,却屡屡义举,令我们多少钢成汉子汗颜。让善良者关注,让冷漠者莫笑,不懂得用宪法赋予我们每一个人的权力去抗争,去保护自己的根本利益,灵魂将终生悲惨,并祸及子孙。社会进步是公民享有宪法赋予个人权利开始的,钱、权、势终将为宪政法治,民主自由,公平正义让道。这是文明社会进步的大趋势,历史的归宿,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刘萍女士、魏忠平先生、李思华先生正是践行者。

上善者!刘少明2013年5月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